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尼日利亚噩梦”美梦成真 轻松击败对手获首胜

“尼日利亚噩梦”美梦成真 轻松击败对手获首胜

“尼日利亚噩梦”皮特轻松击败“熄灯号”托尼

  人民网体育在线1月8日讯 “尼日利亚噩梦”皮特美梦成真,以大比分点数优势轻松击败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获得了挑战WBC世界重量级拳王马斯卡耶夫的资格。

  老将托尼整场比赛就像是皮特的沙袋,处处被动挨打,且在第二回合被对手的一记重拳击倒在地。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皮特获胜,点数比分为119-108,118-110,118-110。

  皮特的这场胜利意味着他将成为WBC世界重量级拳王马斯卡耶夫的下一个挑战者。

  赛后,皮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为这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圣诞节我也没有休息。我不停地训练,不停地跑步,我从来没有进行过如此大强度的跑步训练。这是我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尽管在比赛中处处挨打,托尼对最终的结果仍表示不满,他说:“我不同意裁判给出的最终结果,我也曾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我并没有被击倒,那只是滑倒。我觉得我才是最终的胜利者。我仍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拳手。皮特被公认为是一名拳猛力沉的重磅级拳手,而他并没有将我KO,要知道,我可是从中量级开始打比赛的。”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拳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