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再获殊荣 获英联邦最佳运动员

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再获殊荣 获英联邦最佳运动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8日,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基金会公布了2007年的最佳运动员,来自牙买加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当选了这一奖项,而者一奖项的创始人汉米尔顿则亲自为他颁奖。

  在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基金会主席芬纳尔的注视下,鲍威尔接过了自己的奖项。“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当我听说我得奖德时候有些惊奇,然后自问是不是有资格获得它;但是,毕竟我得到这个奖了,这个非常棒。

”鲍威尔显然过于谦虚了,作为一年之内两次平9.77秒世界纪录的名将,他获得任何奖项都不为过份。

  在之前的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中,鲍威尔也力压人气颇高的我国选手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顺利当选最佳男子运动员。

  2006年对于这位牙买加名将来说是非常出色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他曾经12次跑进10秒,在他年仅24岁的今天,鲍威尔已经25次跑进10秒了。

  除了9月的Yokohama超级大奖赛以外,鲍威尔的2006年一直伴随着胜利,而在2007赛季开始之际,他已经是一个拥有16个冠军头衔的巨星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两次跑平世界纪录的9.77秒,是他最大的成功。

  此外,鲍威尔也包揽了6站黄金联赛男子100米的冠军,与其他两位运动员一起分享了百万黄金。(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