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领导表态“周萌萌风波”夸大事实 周家小事放大

    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一事成为近日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周萌萌一方之前表示,在起诉田鹏飞的同时要状告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不过之后又有报道说现在被告只剩下了田鹏飞一人。
前天下午,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副主任王立伟就此事向媒体谈了自己的看法,事情发展到这步,很重要的原因是事实被夸大了。
    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结束后,小球中心在周萌萌事件的处理上一直都很低调,再次谈起这件事张小宁和王立伟的态度仍然比较平静。“我们国家早就讲民主讲法制了,告谁不告谁,这都是他们的权利。”王立伟同时表示,其实从多哈一回国中心就及时和周家进行了沟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他们说了个清楚。
    至于自己险些被连带告上法庭一事,张小宁多少还是有些难以理解。“说我们两个主任损害名誉权了,其实他们两个孩子能有多大的事呢。无非就是两个人有点渊源,后来发生一点口角,我们作为领导知道了以后当然会做做双方工作,我们有什么言语损害名誉了呢?”张小宁说,“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最大限度保护两个孩子,非得把小事放大最后受害的肯定还是他们自己。”
    “这个事情之所以闹这么大,很大一点原因就在于那天事实被夸张放大了,恰恰周萌萌父亲就是相信被放大了的情况。”张小宁说,“田鹏飞私底下赔礼道歉本来也就该是个了结了。可你非要弄成什么都不接受,说之前根本不认识田鹏飞,外人也无法相信。”张小宁摇摇头叹息着说,“一开始就是周萌萌自己先渲染夸大了事实,告诉媒体自己被殴打,遍体鳞伤。直到现在,他们一直还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这个问题。”
    张小宁特别提到,导致事件性质如此“严重”和个别媒体网络不负责任的报道不无关联。“周萌萌那天在比赛后讲的是遭到了殴打和骚扰,‘性骚扰’肯定不是她自己说的,但是立马就被一家在现场的网站记者写成了‘性骚扰’,以至于后来被一些媒体炒来炒去越炒越离谱。”张小宁解释说,小球中心绝对不反对记者报道新闻,但是作为新闻媒体最起码一条原则就是用事实说话,而不是扭曲事实。北晚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