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2007赛季新赛程即将公布 一周双赛次数增多

  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日前赶赴海南金鑫基地视察在海南冬训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各队训练情况,昨天,马成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07赛季详细的中超联赛赛程近两天就会出台,一周双赛频率很高。

  据了解,足协联赛部之所以要把中超赛程安排得十分紧密并增加一周双赛的次数主要是为了给各级国字号球队参加大赛和热身赛“让路”,按照马成全的说法就是:“足协今年工作的一个大的前提就是一切都要为2008年奥运会服务,在这个基础上,今年联赛要保持稳定性,平稳迎接奥运会。”

  除了编排新赛季联赛赛程外,为即将到来的YOYO体测进行各项准备也是马成全近期工作的重点,他明确表示,足协不会取消体测,将来甚至会提高体测标准,或者在联赛期间进行抽测,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各队更加重视体能问题。另外,对联赛中出现的违纪现象进行处罚也属于联赛部的业务范围,马成全表示,新赛季中,足协将在严格要求球员的同时,对各队教练们也提出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的要求,对于那些违纪违规的,不管是谁,足协都将严惩不怠。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