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后卫变前锋神奇巴西人 实力终不济惨遭甩卖韩国

  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末尾的美因茨05继续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去年夏天才从波鸿加盟的巴西前锋埃杜被甩卖至韩国K联赛俱乐部水原三星蓝翼。埃杜与新东家签约至2009年。

  美因茨在本赛季之初花了120万欧元从波鸿买来了埃杜,不过这名巴西人未能在布鲁赫路体育场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在本赛季前半程,埃杜在德甲出场14次,其中7次首发,仅仅取得了1粒进球。这次转会离开德国,美因茨与水原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价格,德国媒体估价100万欧元。

  埃杜在2003年夏天从巴西的卡塔朗俱乐部以后卫的身份加入波鸿。不过在德甲赛场上,他未能以一名后卫的身份取得成功,司职中场时表现也一般。随着波鸿于前年降入德乙,埃杜改任前锋,并一举成为队中头号射手。在44场德甲比赛中,埃杜取得5个进球;在33场德乙比赛中,他打进了12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