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球队平庸表现心生去意 小奥尼尔欲离开步行者队

  晚报讯 步行者本赛季起伏不定的表现已经开始让球队核心杰梅因·奥尼尔感到厌倦,小奥尼尔说道:“我觉得如果我们维持现状,以50%的胜率混进季后赛,那么只能等待为他人做嫁衣的结局。”

  当球队错失终结小牛11连胜的良机之后,小奥尼尔的沮丧达到了顶峰,那场比赛步行者前三节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到了关键时刻却自乱阵脚一溃千里。

小奥尼尔本季场均贡献19.3分10.6个篮板3.2次封盖,表现基本无可挑剔,但是球队极度平庸的表现已经让小奥尼尔心生去意。

  小奥尼尔说道:“如果我无法把这支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那么我真的觉得这个赛季结束后大家还是一拍两散为好。这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1个赛季,我可不想每年辛辛苦苦打82场比赛,然后却在家看别人开香槟庆祝。我想要争夺冠军,但是球队现在让我看不到任何希望。”

  步行者本赛季已经先后击败过活塞和魔术两次,但是他们也输给了凯尔特人、猛龙这样的弱队,小奥尼尔对此难以理解:“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击败东区最好的球队,但是对阵弱队我们同样没有必胜的把握和决心。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只是觉得沮丧。”

  作者: □记者唐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