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李章洙回国“挖墙脚” 其重点是各队的巴西外援

  晚报讯 韩国K联赛普遍喜欢选择巴西人担任球队前锋,韩国人李章洙也不例外。元旦之后,李章洙回到韩国,忙着到K联赛各队挖墙脚,其重点是各队的当家前锋、巴西外援。据了解,李章洙选择的外援都将是在K联赛曾经效力的熟悉面孔,其中一名效力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的巴西前锋卢西亚诺·恩里克,可能会加盟国安。

  这名外援今年28岁,身高172cm,体重70kg,去年加盟浦项制铁队,共代表球队出场28次,打进6球,助攻6次,是一名综合能力全面的前锋。这名前锋在K联赛结束后,一直在西班牙休假。今天上午,李章洙即将飞赴海口与在那里集训的国安队会合,但这名前锋并不会随李章洙一同前往海口。根据对方的要求,与国安完成签约工作之后,他才会正式加盟。这就是说,巴西前锋将不会在国安接受试训,而直接与俱乐部签工作合同。国安俱乐部李小明表示,俱乐部相信李章洙的眼光,他推荐的外援不需要试训,可以直接签约。

  作者: □陈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