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两主力缺席巴萨客场憾平 皇马继续保持耻辱记录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了冬歇期之后,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赛场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客场挑战赫塔菲队,巴萨阵中绝对主力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同时缺阵,就是在队中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哈维的任意球破门,巴萨艰难的在客场拿下了一分。

  本场比赛,巴萨的当家球星小罗缺席了比赛,同时缺席的还有中场的主力德科。失去了这两位进攻的组织者,巴萨的比赛打得很是艰难,全场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次机会。虽然,巴萨仍然控制着皮球,但是,少了小罗在中前场的组织,巴萨的进攻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威胁,更多的是在中场附近倒脚,然后就是草率的大脚长传。这显然不是巴萨习惯的打法,这样也使得巴萨失误增多。相反的,赫塔费倒是经常利用巴萨传球的失误,打出有威胁的反击,几次威胁卫冕冠军的球门,好在巴尔德斯表现出色,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赫塔费依然没有给卫冕冠军什么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加赫塔菲利用巴萨后防的失误先下一城。好在70分钟,哈维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才避免了客场失利。面对西甲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小罗和德科下轮又可以出现在场上了,而埃托奥不久后也将复出,这一切都将让加泰罗尼亚人重新接近卫冕冠军。

  另一场比赛,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客场挑战没落了的拉科,此前皇马已经14年没有在对方的主场赢过球了,这场比赛卡配罗派上了冬季刚加盟的小将加戈和马塞洛可惜新人的出场没有给皇马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带来好运,皇马还是在客场0:2不敌拉科。将耻辱的记录增到15年。本赛季在卡配罗的带领下皇马已经有了不小的改观,然而,队里的许多不和谐因素依旧影响着皇马的战绩,面对尴尬的处境,皇马如何解决好更衣室的问题才是最关键的。这注定也是皇马重整的一个赛季。银河战舰的球迷只能期待来年了。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