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正式发出邀请 孙祥“留洋”路太不好走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表示将就租借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展开磋商,“我们需要孙祥在左路所表现出的那种能力。”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说,“我想是时候给孙祥提供一份合同,并让他成为埃因霍温真正的一员了。

  而就在人们期待着孙祥能够通过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一样的道路实现留洋时,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却将所有人都打回了现实,用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领队戴春华的话来说就是,“我们现在很难同意孙祥在这个时候离开申花,尤其是以租借这样的形式。”

  昨晚,孙祥的经纪人罗曼已经向记者证实,孙祥确实已经收到了来自埃因霍温的邀请,“这次一过去就加盟球队,不用试训,租借期暂定为六个月,到了六个月期满之后,埃因霍温会就孙祥这段时间的表现来决定是不是签一份正式的转会合同。”罗曼说,“现在我们正在和对方以及申花俱乐部进行联络,到了下周二,应该会有一个更加确切的消息出来。”

  在面对主力球员留洋的这个问题上,山东鲁能给郑智大开绿灯,但是申花可能就没有这么慷慨了,毕竟前者已经拿到了去年联赛的冠军,而申花正在为今年的冠军全力备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领队戴春华表示他们目前尚未接到来自埃因霍温的正式文件,就算收到了文件,也很难放走孙祥,“现在,我们球队左路的人员并不充裕,特别是在毛剑卿受伤之后,我们在这一路上的人员安排更加捉襟见肘。另外一方面,明年我们球队将面对联赛和亚冠的双重考验,从这两方面来看,我们确实不太可能放走孙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海南带队集训的球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孙祥对于目前的申花队来说非常重要,“就我的本意来说,我是不愿意放走孙祥的,但是对于孙祥的前途来说,能去欧洲锻炼当然有好处,总之这个问题要由俱乐部来最终做决定。”

  作者: □晚报记者陈海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