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里德艾弗森得分大战流产 雄鹿得分王左膝盖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掘金与雄鹿的比赛,本来应该是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和里德两位火枪手主宰的表演。但现在球迷是看不到他们两个人的对抗了。

雄鹿队在今天宣布里德和前锋维拉纽夫明天将不会随队征战客场与掘金的比赛。

  作为雄鹿队的头号得分手,里德场均拿下27.7分,排在联盟的第五位。不过由于左膝盖扭伤,他将肯定无法出席与艾弗森的对战。目前里德的伤情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因为右肩膀受伤,维拉纽夫已经连续缺席了雄鹿队的两场比赛。这位6英尺11英寸的前锋场均可以贡献12.7分,是雄鹿队的第四号得分手。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雄鹿队已经输掉了三场比赛。现在马上就要对阵掘金,结果球队两名重要的得分手又要缺席比赛。

  艾弗森在转会掘金之后,现在场均拿下29.5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的第三位。但掘金队的战绩却毫无起色。(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