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险胜维拉过关 足总杯上红魔险栽大跟头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2006至20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主场2比1险胜阿斯顿维拉。下半场拉尔森首次亮相攻入处子球打破僵局,但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索尔斯克亚补时进球帮助曼联涉险过关。

  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曼联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小小罗与鲁尼连续传球,本场首发出场的瑞典老将拉尔森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停球抽射破门。维拉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曼联解围角球后,鲍马顶回,奥斯伯恩和卡希尔连续传球,巴罗什禁区中路低射得手。就在人们认为重赛将不可避免时,曼联却在第92分钟打入制胜球。鲁尼传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劲射,维拉门将基拉利扑球失误,皮球从他身下滚入球网。

  其余比赛,布莱克本客场4比1大胜埃弗顿。开场仅5分钟,客队佩德尔森远射被霍华德挡下,达比希尔近距离补射破门。第21分钟,佩德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8分钟,加拉赫低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69分钟,安迪·约翰逊点球扳回一城。第90分钟,麦卡锡禁区右侧抽射远角锁定胜局。曼城客场1比1战平谢周三,热刺客场0比0战平卡迪夫。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