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队权磊手术后恢复顺利 有望重返中超赛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球员权磊(权磊专题,权磊新闻,权磊说吧)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摘瘘手术,比较成功。这之后,权磊目前只剩下腿伤,他迫切地表示,想回到实德队参加训练。

与此同时,传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参与行凶伤害权磊的嫌疑犯全部落网,近日将进入法院宣判程序。本次血案的主谋,竟然就是权磊的前女友。此前所谓的情杀,竟然是权磊吃“软饭”招来的杀身横祸。

  去年11月2日,大连警方宣布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陈某),并将案件定性为情杀。据悉,与此案有关的涉案人员并非只有这3人,警方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已经锁定了另外两名嫌疑人。当时不少媒体均以为3名嫌疑人中的赵某是案件主谋,而这位锦州老板只是权磊的情敌而已。实际上,一手策划这起血案的人就是权磊女友本人。对于权磊被刺的真正原因以及那段神秘的个人感情历史,权磊家几乎从一开始就选择了避而不谈的态度。如今随着犯罪嫌疑人的相继落网,对于这段灰色的回忆,权磊本人虽未公开表示,但随着他父母心情的好转,案件的谜团也随之从他们口中得到解释。据一位办案人员透露,权磊在与那名女友的交往过程中花了对方很多钱,但随后双方感情破裂,权磊由于以前并无此方面经验,在“吃人嘴软”后一度选择回避的方式来解决感情问题,以至于女方采取极端方式伤人。

  权磊本人在被刺后一直未对前女友做任何评价,只是进入康复中心后简单地回忆起过去说道:“人生的第一次感情就遭遇这样的打击,也许是自己太年轻还不会处理这样的事情,以前和她接触时还真没发现她这么心狠。”经过这次意外后,权磊对亲情和友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权磊在医院表示:“做人不能往回看,要想着将来。我受伤住院后,亲朋好友、俱乐部以及市领导对我非常照顾,给我鼓励和关怀。还有医院等各方面,都努力把我的伤治好。这些都让我十分感激,真的,感谢所有人!”权磊现在已经反思了很多,在社会交往和朋友相处等很多方面,“做人比踢球更重要,这些都要吸取教训。现在,我以重回球场为目标,过去的东西我不愿再去想了。”

  目前,权磊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重返赛场计划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他的主治医生也明确表示,权磊完全恢复并非不可能。就在1月3日实德出发成都前,权磊突然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给了队友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权磊受伤3个月后首次公开露面,也是他重返赛场的一个信号。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