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深夜飞昆明向朱广沪认错 李玮峰可谓归心似箭

  国足将在今天结束在昆明的集训,然后返回北京,准备在10日出发前往欧洲拉练。就在这个关头,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主动跑到了昆明找朱广沪认错。看来,这位前国足队长希望返回国足的心情十分迫切。

  深夜诚恳认错

  李玮峰本来是随着上海申花俱乐部在海口集训的。不过在前天深夜11时,李玮峰特地从海口飞到了千里之外的昆明,主动同朱广沪和新任领队蔚少辉进行沟通,再一次表示了自己认错的诚意。又一次见到了主教练朱广沪以及非常熟悉的新领队蔚少辉,李玮峰非常激动地表示:“自从上次离开国家队之后,我就一直在思考着身上存在的问题,现在已经清醒地意识到了,国家队上一次作出的决定完全是从‘治病救人’的目的出发,是为了帮助我改掉身上的缺点。我充分领会了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对我的良苦用心,所以现在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重新回到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如果能够再次归来,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决不让领导们失望。”

  处罚已经结束

  李玮峰被国家队暂停国脚资格的处罚已经到2006年12月31日就自动解除了。处罚解除,李玮峰可以随时回到国足,再加上国足即将出访欧洲拉练,拉练结束后又将在海南展开新一轮的集训。在这个关头,李玮峰自然希望能够尽快得到国足教练组和中国足协的首肯,早日回到国足中。

  其实在这次主动去找朱广沪谈心前,李玮峰就已经连续发了三封电子邮件向中国足协认错,表示改过的诚意。而同时,他还发过短信给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了自己渴望重新返回国家队的愿望。在认真和朱广沪谈过之后,李玮峰已经在昨天上午迅速返回了海口,继续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

  三管齐下回归指日可待

  做了这么多工作,李玮峰到底何时能够回到国足?根据各方消息显示,应该很快。

  首先对于李玮峰,中国足协一直是持肯定态度的。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于1月2日晚在国家队的会议上就曾表示,球员是人不是物,作为国家培养的球员,李玮峰是国家的财富,不能将其一棍子打死。足协也从来没有说过开除李玮峰,只是暂停其国家队资格。看来,中国足协方面已经做好了重新给李玮峰机会的准备。

  其次,朱广沪也确实需要李玮峰。作为一名后防中坚,李玮峰在国足的作用还没人能够取代。另外,随着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前往英超踢球,国足更是缺少了一名“定海神针”,需要一名有领袖气质的球员,朱广沪自然希望李玮峰能够快点回到国足。

  最后,李玮峰所在的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在进行积极的斡旋。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与主教练吴金贵就在几天之前分别通过传真、电话的形式与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组取得联系,表示他们的态度,他们认为李玮峰在申花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起到了一个队长的带头作用,而且他本人也有着很强烈的报效国家愿望,也希望国家队能够给李玮峰一个当面沟通的机会。

  三管齐下,看来,李玮峰回归国足的日子应该不远了。(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