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福建浔兴客场107-99击败云南 轻松获得三连胜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建浔兴SBS男篮在云南轻松地以107比99击败对手。“云南队外援不在,我们这场球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浔兴队教练肖光弼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坦然。

  技术统计方面,虽然云南队的遇俊锴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云南老将陈照升也有30分入账;但几乎人人能得分的福建浔兴还是令云南队防不胜防。

  本场比赛杨超大爆发,他将个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他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三分让云南红河队的防守破绽百出。两分球10投8中,三分球4投3中,命中率高得惊人。他在本场拿下了个人CBA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也正是这27分确保了福建浔兴的大部分主力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龚松林、波特和吕晓明的上场时间均没有超过30分钟,不过他们还是一起为球队贡献了34分。主力替补朱世龙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0分。福建浔兴队的练兵目的相当彻底,连平时很少有上场机会的组织后卫李光都获得了两分钟的表现时间,汤仑则得到了11分钟的时间,贡献7分。

  云南队主教练夏鸿发在赛后表示:“今天大家总体都还在努力,主要问题还是防守太差,这跟队员们连续客场比赛体能不足有关系,而且我们赛前还出现了一些伤病。”本场比赛红河队的进攻集中于外线,投中了16个三分球,但两分球只有29次出手,20次失误也远远高于福建队的6次。

  正是因为如此之多的失误彻底葬送了云南队在上下半场开局奠定的良好形势。云南红河队在打出了一个8比3的开局之后,又在下半场开赛阶段打出了个9比4的攻击波,但是这丝毫不能对福建浔兴队构成威胁。可以用“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来形容云南队当场的表现,四节比分为21比28、26比31、19比26、33比22(云南队在前),云南队只能在基本算是垃圾时间的第四节稍微挽回了一些面子,可惜最后仍以99比107主场输给了浔兴男篮。本报记者 高敏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福建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