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垂涎小小罗 开价四千万欧元恐为南柯一梦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传来消息,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开价4000万欧元,邀请英超曼联队的当家前锋小小罗加盟。

  皇马已有4年不曾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尽管目前队中人才济济,但“银河战舰”显然不介意自己的星光更璀璨些。

据马德里当地媒体ABC daily报道,此番皇马以4000万欧元“引诱”21岁的小小罗,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将其招至麾下。不过,曼联方面出售小小罗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正值当打之年的小小罗近来状态颇佳,在圣诞期间的连续三场比赛都梅开二度。据悉,曼联方面为小小罗制定的转会费心理价位是7000万欧元。这样看来,皇马以4000万欧元拿下小小罗的计划恐怕只能是美梦一场。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罗 | 欧元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