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著名经纪人芬克尔:帕奎奥对决巴雷拉可获高酬

  本报讯美国著名经纪人芬克尔4日表示,如果他来运作菲律宾的“亚洲驱逐舰”帕奎奥与墨西哥的WBC超次轻量级冠军巴雷拉对决的话,可以让他获得至少500万美元的酬金。

  芬克尔是前泰森的经纪人,在世界拳坛极有影响力,也是被2006年世界许多媒体评为年度最佳拳手的帕奎奥的经纪人。

然而,双方的合同将于今年1月30日到期,从目前情况看,帕奎奥已经没有与芬克尔续约的意思。这也意味着,他与帕奎奥的合作关系已经近尾声。

  芬克尔认为是阿鲁姆从中作梗。芬克尔说,阿鲁姆将无法为帕奎奥带来最大的商业利益,特别是无法促成帕奎奥与巴雷拉的二番战。“如果我还是帕奎奥的经纪人,那么我将会促成这场比赛,而帕奎奥的出场费至少500万美元,否则我分文不取。”如果芬克尔的话是真的,那么这将是帕奎奥职业生涯中单场比赛酬金最高的。

  芬克尔强调,在法院没有对阿鲁姆与霍亚关于谁是帕奎奥的推广人做出裁决前,阿鲁姆与帕奎奥签订的任何协议都是无效的。作为经纪人,他现在还是代表帕奎奥惟一的谈判者,因此帕奎奥需要做出决定和选择。否则,巴雷拉将另寻对手。

  目前,帕奎奥尚没有对芬克尔表态。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奎奥 | 拳击 | 巴雷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