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逍遥王”成“孩子王”巩晓彬谈“金童玉女”

  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众人眼里的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都是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上世纪90年代最杰出的大前锋,3年前退役执掌教鞭,昔日特立独行的“逍遥王”,现在成了山东男篮的“孩子王”。

昨天借比赛之机,本报记者对话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

  现在,山东男篮注入的都是新鲜血液,球队整体年龄偏轻,作为主教练,巩晓彬被冠以“孩子王”的称号。在带队时,他有自己的方式:“你说那24小时封闭可能吗?你把手机收了,他肯定有其他的办法。所以我觉得大家应该以心换心,该做事儿就做事儿,该放松就放松。”

  前国家女篮队员李昕与巩晓彬将近9年的苦恋,曾是体育界被传扬一时的经典爱情故事,其中的曲折困扰了“金童玉女”多年,当巩晓彬最终选择了他心目中的最爱王晓芳时,在国内掀起了一阵风暴。“都多长时间的事儿了,不过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提到这个问题时,巩晓彬还是有些闪躲。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