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天津足球要更进一步才行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2007年已经到来,每个人都有一个新的目标、新的计划,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足球俱乐部亦是如此。昨天,总经理李波对泰达足球俱乐部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

  李波认为,天津队在今年仍然处于调整期。他说:“2007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竞争必定更加激烈,天津队仍处在中游的地位,所以全队在今年还是处于调整期和磨合期,新老交替尚未完成,技战术打法还需改进。”随后,他将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今年工作的重点归纳总结为五个方面:“新赛季中,在以确保联赛成绩为重点的前提下,提高队员的基本能力、基本素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体能、加强文化建设和球员职业素养的建设,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与市体育局等部门的协作,注重青少年的培养。完善俱乐部自身建设,规范经营机制;整合足球资源,扩大俱乐部经营范围,为球队做好保障工作;加强俱乐部文化建设,抓好素质教育,提高球员思想文化水平,使球队更进一步。”

  此外,李波还透露,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在联赛初期颁布一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展纲要”,为天津足球可持续发展、成为百年俱乐部而努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