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为了与“雅帅”自由沟通 泰达队将士集体学英语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是于根伟的生日。在这个时候,他自然会许下美好的愿望。不过有一个愿望是和雅拉宾斯基有关的。在晚餐时,于根伟表示,要加紧学习英语,争取能够让自己的口语水平在半年之内达到和“雅帅”自由沟通的水平。

于根伟的想法得到了泰达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总经理李波的支持。他说:“大家都应该利用业余时间学一学英语。以后泰达队每周上一节英语课,就让根伟来当老师。”

  在听到于根伟有如此强烈的学习英语的想法后,雅拉宾斯基自然非常高兴。他说:“语言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够让我们在沟通起来更加顺畅。我在土耳其执教期间就学习了土耳其语,这对于我执教成功帮助很大。现在既然泰达有条件能够让大家学习英语,那么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利用这个优势,争取都能够和我直接交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