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只为讨得襁褓中婴儿欢心 鲁尼巨资美国再买别墅

只为讨得襁褓中婴儿欢心 鲁尼巨资美国再买别墅

科林背后就是这座价值30万英镑的豪华别墅

    搜狐体育讯 虽然鲁尼在近期再次遭遇了进球荒,但是他毕竟还是一个21岁的孩子,场上的种种不愉快在场下并不会影响到这个大孩子的玩心,据《太阳报》报道,近日,英格兰小伙子已经在美国弗罗里达预定购买一座有三个卧室的豪华别墅,这桩别墅价值30万英镑,这样,鲁尼和他的未婚妻科林可以随时一起来来到这个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这里距离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大世界仅有数步之遥。

在这座豪华别墅的配套设备中,包括一个餐厅,一个酒吧,一个小型体育馆和一个游泳池。

  这座别墅地处佛罗里达的海岸黄金地段,风景如画,至少有20位左右的英超球星在这里都拥有地产,而在近期的一次评选中,这里更是被评为过去五年中佛罗里达洲最适合居住的地方,自然,这里的地价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了的。鲁尼入住之后,将和著名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星李-韦斯特伍德和布莱克本球星萨维奇成为邻居。居住在这里的人透露,这里是一个堪称完美的PARTY场所,因为这里很隐蔽,你不会担心有太多的狗仔队会找到这里。

  "那些体育明星们都非常喜欢这里的气候,这里一年四季天气都非常舒适,对于鲁尼和科林这两个大孩子,距离迪斯尼乐园非常近无疑对他们来说是最诱人的,据说他们会带着科林的小妹妹一起过来",一位别墅区的内部人士透露。而这个小妹妹,现在还是一个叼着奶嘴的小婴儿,没有别人的帮助,她甚至还不能独立走路。前不久科林曾经透露,她最喜欢的这个小妹妹最喜欢玩水,而她的私人医生也表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这对孩子的发育有很大的好处。这正让同样喜欢冲浪、滑水的鲁尼一拍即合,随即他们就相中了这座别墅。

  在买下这桩别墅之后,鲁尼在佛罗里达已经拥有了3处房产,在另外的一个度假胜地玛贝拉,鲁尼还拥有一座豪华别墅,虽然在赛场上还饱受着进球荒的煎熬,但是这个英格兰男孩还是有别的办法来缓解自己的压力的,只是不知道,如此爱玩的鲁尼和科林,会不会适得其反,玩的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低迷。(鲁西西)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