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新年首战西甲豪门不见喜:巴萨被逼平 皇马输球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西甲联赛位居前三名的塞维利亚、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和皇马新年伊始无一获胜。北京时间今晨,皇马步领头羊塞维利亚的后尘,遭遇败局,而上届冠军巴塞罗那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和。

  经过两周圣诞和元旦假期,西甲联赛已重新开战,领头羊塞维利亚队昨天凌晨客场1比2输给了萨拉戈萨队,这给了今晨出战的巴塞罗那队跃居积分榜首的机会。不过,在小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德科因停赛,埃托奥、梅西因受伤而缺阵的劣势下,巴塞罗那队最终客场1比1艰难逼和赫塔菲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塞维利亚队2分,依然排名次席。

  赫塔菲队本赛季主场只输过一场,今晨在迎战巴萨时士气高昂,而缺少多名主力的巴萨则苦苦挣扎。下半场开始9分钟,巴萨的墨西哥后卫马科斯回传球失误,被赫塔菲队球员断球后射门,取得领先优势。终场前20分钟,巴萨中场球员萨维挽救了全队,他主罚任意球得分,将比分追成1比1平,使得巴萨避免了败局。

  皇马继以失败送别2006年之后,又以输球迎来2007年。他们今晨客场0比2败给此前9场比赛没有胜绩的拉科鲁尼亚队,遭遇两连败,落后塞维利亚队5分。

  拉科鲁尼亚队近来状态低迷,不仅9场比赛未胜,并且在过去3场比赛中被攻入9球,而他们却颗粒无收,但是他们依然保持主场对皇马的优势,在最近15年中力保主场对皇马的不败战绩。

  拉科鲁尼亚队开赛10分钟便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门,下半场开始11分钟,皇马的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再次在防守中被对方球员骗过,导致皇马再失一球。罗纳尔多在下半场被换上场,不过也未能挽救皇马。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