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900万欧元签伊蒂哈德 超级年薪征战亚洲赛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中场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在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加盟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5日晚间,伊蒂哈德俱乐部网站也证实了这条消息。据该报透露,双方合同期为1年,从2007年7月1日开始,年薪将是900万欧元!上赛季菲戈来到国米,年薪是400万欧元。

菲戈离开国际米兰并不意外,意外的是他的年薪。当年英国媒体评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拍一个广告,媒体能把他的收入细化到他本人都不知道的便士。”而900万年薪意味着,他将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年薪。目前公布的世界最高年薪是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的周薪12.1万英镑,年薪约为934万欧元。但巴拉克正处于当打之年,而菲戈现在已35岁,他显然不值900万欧元。这一次菲戈之所以转会,肯定是年薪打动了他。尽管职业生涯到了黄昏期,但却收到了一份黄金合同。菲戈离开,小贝加盟国米也变成了可能。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