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邓肯戏言交易帕克 吉诺比利:没他我的机会更多

邓肯戏言交易帕克 吉诺比利:没他我的机会更多



    搜狐体育讯 没有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的日子,马刺赢球似乎更轻松,用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的话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因为臀伤帕克本赛季第一次坐在板凳席上看比赛。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轰下赛季第二高分34分,助马刺110-96大胜灰熊,止住球队3连败。“有无帕克的比赛就是不同,没帕克,我们就能赢,”赢求后不苟言笑的邓肯开始拿队友开涮,他“铁着脸”对媒体说,“这多少能说明点问题,我们需要交易(帕克),甩掉他或者其他什么的。

  邓肯敢开这样的玩笑与吉诺比利的表现分不开,阿根廷人近来风头正劲,本场他三分球8投6中创个人新高,同时马刺本场投进14个三分球,也创下赛季新高。“赛前我才得到消息,帕克今天上不了了,帕克不再我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因此我需要把这些机会转化为进球。”

  马刺有备而来,看来在赛前已经研究过灰熊的进攻体系,第6人阿特金斯本场彻底被冻结。赛季阿特金斯指出马刺通常会对其采取包夹战术,限制自己的减少接球次数,马刺的协防也很到位。“很多时候,我们打得很快,一旦不适应对手的防守模式,我们很难调整,战术贯彻的也不够彻底。我们习惯在跑动中投篮,本场这种舒服投篮的机会不多。马刺就是这么一支随时可以打乱你进攻阵脚的球队,你需要做出相应调整。盖帽和抢断都不是关键,关键点在于如果跳入马刺的战术条路,你便再也找不到篮筐的位置。”

  末节一开始,马刺队两次上篮得手,将分差拉大到18分,灰熊此后再也无力将分差缩小到各位数以内,本场过后马刺将对灰熊的连胜记录扩大到6场。在巴罗恩接受灰熊后,灰熊成为一支典型的进攻型球队,而本场灰熊首次得分未过百,马刺再次用防守战术击倒灰熊。“看看灰熊最近的表现,本场他们的得分比前几场的均场得分少了24分,我们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防守是赢球的重要组成部分。”赛后波波维奇谈道。

  本赛季米勒的三分神准,这也是鲍文本场主要的防守任务。后者对米勒形影不离,目的只有一个:打乱米勒的节奏,少给米勒留下空位投篮的机会。米勒全场13投5中,鲍文的防守还算成功,赛后鲍文谈了个人的感受,“米勒的赛季表现证明我需要对他进行单独照顾,他是名出色的投手,一旦出机会,米勒随时可以刺伤你。”

  正如阿特金斯所言,马刺的战术彻底搅乱灰熊的进攻体系,上半场灰熊得到10次罚球机会,而只把握住其中4次。“在出机会时,对手投中了所有该进的球,而我们则丢掉了很多罚球,代价惨重。我们准备不足,对手刚给了一拳,我们便应声倒地,再也站不起来。”灰熊队员约翰逊赛后沮丧地说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交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