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鲁斯科尼杯鸡肋冠军好助力 AC米兰逆转尤文

  这是一场迟来的比赛,却让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新年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贝鲁斯科尼杯,这个曾经标志着神圣同盟的存在,让其创始者借此在新年之际再次向其前盟友肋部插了一刀。3:2,AC米兰逆转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

  这场比赛本应在去年夏天进行,但由于“电话门”影响,屡屡错过比赛时机,不得不推迟到昨天进行。而这场胜利让安切洛蒂看到了新年的希望,“我看到了好的迹像,尽管团结协作的精神是夺冠的最重要原因,我们现在正在享受它带来的成果,我想这样的话这个赛季将仍然有希望。”

  在冬歇期得到休养生息的AC米兰,想的是如何在新年后掀起反攻。夺冠已经无望,但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名额,则是无论怎样都要死拼的。目前他们距离第四名卡塔尼亚还有6分的距离,新年后的首场比赛也许会给他们带来好运,联赛后程爆发也并非没有可能。

  (本报记者寇国莹)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C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