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李玮峰打飞的道歉 朱广沪表示回归时间尚未确定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陶瑞) 用电子邮件道歉,不仅显示不出诚意,而且还很容易被人误解。为了争取主动,早日重返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在用邮件道歉后,前天又专程赶到昆明,当面向朱广沪、蔚少辉承认了错误。

态度决定一切,李玮峰的这一举动将有助于他尽早归队。

  李玮峰是在前天晚间抵达昆明的,赶到国家队驻地时,已经是深夜了。他没有惊动队友,而是直接找到了朱广沪和新任领队蔚少辉,当面承认错误。谈话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3时多,李玮峰汇报了自己最近的思想和表现,并提出希望得到足协和国足领导的谅解。李玮峰承诺,一旦回来,一定会起好带头作用,不会让领导再失望。在进行过充分沟通后,李玮峰于昨天中午离开昆明,返回申花队在海口的驻地。前天,他就是从海口前往昆明的。来去匆匆,但却能充分表达自己的认错态度,李玮峰的飞行道歉应该能够得到足协的积极回应。

  事实上,足协也并没有打算把李玮峰“一棒子打死”。昨天朱广沪在谈及此事时也表示,李玮峰何时才能回归国足,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他的认错态度确实非常不错。“李玮峰在和我、蔚领队沟通的过程中,说他在处罚期间一直在反思,目的就是想要早日回到国家队。”对李玮峰的认错态度感到满意,但朱广沪还是提醒其他国脚说,李玮峰的经历对于全队都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希望大家能够有所警醒。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