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提前安排YOYO体测 拍摄全家福准备撤离高原

国足提前安排YOYO体测 拍摄全家福准备撤离高原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陶瑞)长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累得国脚们个个筋疲力尽,但这种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在后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离开昆明之前,他们还将进行YOYO体能测试。后天全队则经北京前往马德里进行拉练。撤离高原之前,队里不仅组织大家照了张全家福,甚至还提前安排了YOYO测试。

  万米跑已经结束了,国足的训练突然变得轻松起来,已经开始的分组对抗让国脚们无须咬牙硬挺。朱广沪也同样轻松,少了过去这段时间以来常见的大喊大叫,笑脸一下子多了起来。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更是招呼大伙儿集体合影,国足在新的一年里第一张全家福就这样留在了昆明。此外,国足还将在离开昆明的前一天,也就是9日进行YOYO测试。按照惯例,国脚从来都是封闭体测,队员们无须为无法过关发愁。而之所以选择在欧洲拉练之前结束YOYO,则是为了让大家心里都有个底。万一在西班牙受了伤,回来又赶不上补测,那就要耽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国脚们的体能都不成问题,只有后到昆明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比较困难。不过昨日上午面对记者孙祥表示,他肯定会拼尽全力,争取一次咬牙过关。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