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郑智走了孙祥也要走 国脚先租后转突掀海外潮

  国足队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已经抵达伦敦,加入查尔顿队。而另一位国足大将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有可能布郑智的后尘,赴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踢球。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昨天在接受荷兰《布拉邦省报》采访时说道:“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

  去年11月中下旬,埃因霍温俱乐部曾给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孙祥兄弟安排了为期

  两周的试训机会,并在11月30日给兄弟俩安排了一场对抗赛,虽然孙吉孙祥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埃因霍温主帅科曼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还是宣布放弃引进这对双胞胎兄弟。

  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结束,进入冬歇和转会期。孙祥的留洋之路在2007年开始之后迎来转机。因为埃因霍温俱乐部改变了最初的决定,他们打算再给孙祥一次机会,看看他究竟能否在欧洲立足。目前埃因霍温队并没有一个很理想的左后卫人选,科曼试用了萨尔西多和雷齐格,但是都不理想。现在孙祥将得到一个可以证明自己能胜任一线队的机会,埃因霍温也希望能得到他。如果孙祥能在这段时间证明自己的话,那么他可能正式加盟来到这家欧陆豪门俱乐部。先租后转的方式也和郑智前往英超查尔顿队的方式如出一辙。

  孙祥的经纪人罗曼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双方将于下周开始着手进行谈判。埃因霍温显示了足够的诚意,现在的问题就在孙祥和申花身上了。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