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体坛风云年终盘点 > 媒体盘点

乒乓球:“辉”之不去的2006 挥之不去的感动

  2007年的首个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将于1月16号在克罗地亚拉开序幕,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兵分多路进行常规的冬训,2006年不来梅世乒赛的辉煌和亚运会痛失男双冠军只能算是一个事件,因为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的退役算是一段历史。

  孔令辉在他31岁生日那天成为了中国女乒教练,他还在用他的努力去延续国球的辉煌。这位乒乓球为数不多的“大满贯

  ”得主之一,采取了和当年的兄弟刘国梁一样的方法结束了自己的运动员生涯。既生瑜何生亮,在刘国梁的光环下孔令辉始终未能“成就大业”,于是2006年人们关于乒乓球最多的谈资就是“辉”之不去的感动,虽然在2006年孔令辉也传出“酒后驾车”的丑闻。

  世乒赛前夕的选拔赛18岁的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力克张怡宁首先获得参赛资格,世乒赛中国男女队双双卫冕,随后开始一段沸沸扬扬的“封杀郭跃”风波。从国家队内部传出郭跃娇气、骄傲的传言最终以郭跃回省队告终,当时她的世界排名仅次于张怡宁;不过她很快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这段时间里郭焱在女乒世界杯上战胜张怡宁夺冠,岁末的亚运会成为郭跃一个人的赛场,女单、女双两块金牌无疑捍卫了她的地位。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