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体坛风云年终盘点 > 媒体盘点

中国国象:首进亚运留遗憾 奖牌数居首未夺金牌

  2006年,国际象棋(国际象棋新闻,国际象棋说吧)界风云迭起。统一棋王争霸战打响,结束了国际象棋界13年的分裂状态;国际象棋首次列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世锦赛上许昱华夺回中国失去两年的棋后桂冠是收获,而亚运会上留下的更多是遗憾。

  许昱华以不失一盘的绝对优势夺得凤冠,为中国夺回了失去两年的女子世界冠军头衔,也因此成为国际象棋史上唯一一位 集奥赛、世界杯、世锦赛三大赛事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

  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最终收获了女子个人赛、混合团体赛银牌和男子个人赛铜牌,虽然奖牌数居各队之首,但没能收获金牌还是留下了诸多遗憾。这一年诸宸(诸宸博客,诸宸新闻,诸宸说吧)还代表婆家卡塔尔出战亚运会,获得个人铜牌。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象 | 亚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