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抵达欧洲第一站马赛 开始为期50天海外拉练

  本报讯 当地时间1月6日,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抵达欧洲拉练的第一站法国的马赛,开始长达50天的海外训练比赛征程。中国足协和国奥队教练组对这次海外拉练寄予厚望,希望能通过与国外强队的热身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在确定主力阵容的同时也找到适合本队的技战术打法。

   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并没有出现在队中。据了解,他是由于签证和机票的原因,未能按照原定时间赶到马赛与国奥队会合。但他会在晚些时候回到队中。

  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法国集训到2月1日,其间将进行8场热身赛和教学比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就有6场,分别是:1月11日对阵法乙蒙彼利埃队,14日对阵一支东欧职业球队,18日对阵刚刚从法国杯淘汰的一支法甲球队,21日对阵法甲摩纳哥队,22日对阵法乙尼斯特队,27日对阵法甲马赛队。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正在与法国足协进行沟通,希望在本次拉练的最后阶段,法国足协能够派法国U21青年队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 结束在法国的集训比赛之后,中国国奥队将于2月1日—15日前往英国,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进行训练、比赛;2月16日—22日,将前往中国香港,参加贺岁杯比赛,随后回京解散。

   跟随本次国奥队去欧洲拉练的队员有30人之多,他们将在训练和比赛中,进一步接受杜伊科维奇的考察,以实现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梦想。(任维)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 摩纳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