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哥”走好 900万欧元年薪加盟沙特伊蒂哈德

  很不幸,一脸和气的“菲哥”又一次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他上次惹球迷不高兴是从巴萨“叛逃”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为了惩罚他的不忠,巴萨的拥趸从看台朝他掷了一只猪头,以示嘲弄。此次“菲哥”离开国米虽然不会被上纲上线到叛徒的性质,但总摆脱不了向钱看的铜臭嫌疑。

  在笔者的心目中,“菲哥”的球技并不在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之下,但吃亏吃在

  他总爱溜着边跑,因而总上升不到大师的层次。而且“菲哥”的小人魂魄总是拂之不去,不像憨厚的齐达内,冒天下之大不韪顶马特拉齐一头,这种自杀行为反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悲壮的句号。多少年后我们的记忆深处,齐达内的碎片永远是高贵无瑕的,而“菲哥”的屈尊附利则多少让人感到不屑。

  也许“菲哥”伤害了完美主义者的感情,但在完全市场化的足球圈内,他的淘金行为应当得到大众的宽容。既然自己的剩余价值跟不上顶级联赛的榨取节奏,那么到西亚来取得赚钱和扶贫的双赢没什么不好。而且在今后几年的亚冠联赛中,中国球员还有向“菲哥”请教的机会,这是何等的幸运。因此我们只能衷心地说上一声:国米好运,“菲哥”走好!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