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霍华德爆发重获范甘迪芳心:我和姚明搭档不错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霍华德勾手

霍华德勾手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德无奈看投篮

海德无奈看投篮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耶斯篮下抢位

海耶斯篮下抢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火箭明天将背靠背挑战公牛,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高度评价霍华德对火箭的贡献。霍华德理解什么是不尊重,对于球员来说,未得到尊重就意味着个人的失败。“他能挣1200万美元,而我只有1000万,那就是你对我的不尊重。

客场之旅,他的房间是三居室,而我只能主两居室,这就是对我的不尊重。”

  霍华德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在韦伯和罗斯先后凋落后,霍华德成为密歇根五虎中,唯一还能发挥重要作用的球员。赛季初,老霍过得并不如意,球队得到巴蒂尔,海耶斯进入神速,霍华德在火箭的地位急转直下,一度成为可有可无的球员。霍华德应该感谢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正是姚明的受伤让他重新得到范甘迪的重用。“我不想过分讨论那些关于尊重字眼的话题,在场上,我的任务就是发从球队安排打好比赛,做好一切准备,只有这样你才能赢得更多的尊重。1994年我进入NBA,那是我儿时的梦,我渴望进入NBA,而我做到了,我已经很满足。”霍华德说道。

  随着年龄的增大,霍华德昔日犀利式的进攻已难觅踪影,作为一名有着13年球龄的老兵,霍华德职业生涯数据仍达到16.3分和7.2个篮板。在姚明缺阵的近5场比赛中,霍华德的数据为15.2分和8.2个篮板。即便是今天输给森林狼的比赛,霍华德依旧表现稳定,贡献了19分和5个篮板。霍华德谈到自己的表现时,他称那是上帝对他的照顾:“回首往事,不敢相信,13年转瞬即逝。现在日子不错,我得到更多的时间,发挥的越来越好,感谢上帝,我的努力没白费。”

  但这一切都是偶然,这并不是范甘迪的本意。就在赛季开始前,范甘迪就告知霍华德出于对阵容的调整,你可能连轮换阵容都进不去。火箭本想用巴蒂尔顶替霍华德大前锋的位置,随后他们决定用海耶斯出任大前锋,为姚明分担篮板压力。“我对此有意见,但我能理解范甘迪的苦衷,他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这是我不同意的。”霍华德继续说道,“说实话,我和姚明搭档的不错,但我只能尊重教练的决定,教练的目光要比我看得远。”

  现在姚明倒下了,霍华德重新被范甘迪启用。“朱万(霍华德)是我职业生涯中碰到的最具职业素质的球员之一,”范甘迪在一封电子邮件里谈到,“他没赶上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霍华德没有抱怨,而是一直刻苦训练,认真准备,始终如一。他总服从球队的一切安排,充满获活力。很多老兵因为打不上比赛而失去比赛的激情,霍华德仍热爱这块篮球场地,他是名合格的职业球员。”

  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仍取得5胜2负的战绩,麦迪是火箭联奏凯歌的主要因素,但不要忘记另外一个值得尊敬的人,那就是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搜狐体育 登高)

  •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 ·评论员泄露火箭交易密码 直言维尔士受伤很蹊跷
  •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 ·火箭1号神奇也需绿叶衬 休斯顿射手满营皆混沌
  • ·组图:火箭加时负森林狼 狼王封麦迪 巴蒂尔拼命
  •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 ·麦格雷迪赢得数据却输比赛 核心PK加内特遭戏耍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