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爆破五里河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评论

孙长龙:啊朋友 再见!

    搜狐体育讯 啊朋友 再见!(我是这样辞旧迎新的)

  从12月31日算起每天晚上不论几点回家,都要到五里河体育场十强赛纪念雕塑前看看。昨天是第十一天了,我停留的时间最长。

黑夜里我看着雕塑,突然想起小时候看的一部南斯 拉夫电影里面的歌是“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假如我有一天在战斗中牺牲请把我葬在山冈上;;;

  老话说辞旧迎新,而我迎来的新年确是眼看着当年的“五里河精神”被炸毁,我真不理解当年有一位领导在各局领导们的会议里说,什么叫爱国主义?请到五里河!我们市的发展就是要有五里河精神!沈阳球迷的精神值得在坐的每一位局长学习!我没有想到沈阳球迷协会能够得到政府授予的全市集体二等功,我一个小小的会长被授予个人一等功,然而仅仅五个年头竟然自己将自己的精神炸毁。

  黑夜里眼看天空,真有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想一想五年来一封书信,一份份报告石沉大海,想一想从前的沈阳球迷协会清一色的现代化办公场面,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最佳赛区,全国唯一的协会工作人员全有工资领取,会员们可以免费去外地甚至国外看球。可今天这一切就象被炸毁的五里河一样成为泡影;;;

  记得前年我拿了两箱衣服去北市场典当行变卖,虽然都是名牌但没有人可收,当我走到最后一家时老板在打发我走后,突然喊我回来说你不是球迷协会会长吗?怎么落到如此地步?我苦笑着的说了一句一言难尽!并说老板行行好收了吧,家里吃钣钱都没了,然而这个老板说,这些我们收了也卖不出去,这样吧给你二百元,衣服我留着自己用吧!我狠心的说了声谢谢将价值差不多二万元的衣服卖了二百元;;;

  想想卖掉的轿车,卖掉的房子这点又算得了什么呢?足球曾带给了我富有,也能给我带来贫穷,但我不理解的是如果是我自己的生意,赔了我认可,多年来在体育产业上,各种体育活动策划上,我是一个成功者!但这个雕塑是政府让建的啊!有文件的啊!一个城市建筑啊?当初有送领导又是赞扬又是剪彩,又是上央视,可事情过去了怎么就不管了呢?

  近十多天业我得到了全国各地媒体的支持,在这里我深深的表示感谢!有了你们的同情关心和支持,我感到了莫大的安慰。虽然我不知道因为什么你们想要做的连续报道已接到通知不让报了,但这只能更加让我们不理解,让大家看到我博客相册广大球迷自发的抗议举动了吧?我们想不让报道就说明这里有问题,这种做法有博于党和国家提倡的“构建合谐社会”的宗旨。

  目前官方决定将雕塑迁到距离新建的奥体中心不远的景观路上,但我们视为这是动迁,政府动迁群众的建筑是要给补偿的。十强赛纪念雕塑就是球迷的家,我们必须得到补偿!而且我们要求不高只要求补偿所欠的工程款即可,衷心希望老天保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将这一问题得到解决!相信沈阳球迷协会还能重现昨日辉煌!

  胡总书记元旦贺词中强调民生问题!我们呼吁沈阳有关节部门解决球迷这个弱势群体的民生!!!

  祝广大博客网友们和关注我们的媒体朋友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迷 | 雕塑 | 沈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