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不敌森林狼五连胜终结 麦蒂"30+"仍难救主

  本报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明尼苏达标靶中心进行的一场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中,尽管砍下31分的麦蒂表现依然出色,但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还是在加时赛中败下阵来,他们在客场以99比103负于明尼斯达森林狼,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就此终结,而森林狼则取得四连胜。

  麦蒂开场手感并不顺,一直到第一节结束前6分48秒,他才投中了第一个球。火箭全队也因此受到影响,一直到第三节结束,他们一直落后,并且比分有越拉越大的趋势,第四节比赛开始前,火箭62比71落后9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赫德和海耶斯连续命中,比赛结束前6分41秒,赫德命中3分,接着麦蒂面对加内特打三分成功,双方只差2分,随后赫德又是一次抢断,卢卡斯投中三分球,火箭神奇地反超比分。但此后森林狼再度发威超出比分,好在霍华德重新上场后勾手命中追平,此后对方后卫哈塞尔内线得分,麦蒂比赛结束前11秒扮演“关键先生”,他的突破命中让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火箭一度领先,但森林狼依靠加内特和布朗特等人的稳定发挥将比分反超,而火箭的三分投手诺瓦克和阿尔斯通都是屡次出手不中,最后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上篮得分,而紧接着赫德关键时刻失误,火箭大势已去。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