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客场不敌萨拉戈萨 球场再现拳击战

  度过了两周的假期,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重新开战。在第17轮的比赛中,领头羊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萨拉戈萨,这给了紧随其后的巴萨赶超自己的机会。然而,领头羊输球并不是该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比赛临近结束时,两名南美球员的拳击大战,才真正引起一片哗然。

  比赛即将结束时,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和萨拉戈萨的乌拉圭后卫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戈在底线发生冲突。当时,法比亚诺准备传中,迪奥戈奋力封堵,脚同时踩到了法比亚诺,两人因此发生了口角,越说越激动甚至头对头顶起牛来。法比亚诺此时耍了个小聪明,在两人分开前又顶了迪奥戈一下,而吃了亏的迪奥戈跟在后面喋喋不休。这让法比亚诺颇为恼火,他转过身,一把卡住了迪奥戈的脖子。迪奥戈可不是吃素的,他随即还以一记老拳,结实地击中法比亚诺的面门,后者踉踉跄跄地倒退数步。

  对于对手的狠招猝不及防,法比亚诺起身准备还击时又狼狈地滑了一跤。再次起身之后,怒不可遏的法比亚诺开始反击,两人近身扭打起来。虽然都是来自以球风粗野闻名的南美,但他们打架的姿势和效果的确不敢恭维,只是简单的“王八拳”和“反王八拳”,在十多秒的交战中,两人几乎都没有有效得分。看来,如果想在球场如此撒野,法比亚诺和迪奥戈应该好好学习NBA球员。最终,在队友的阻拦下,该场闹剧才得以收场。当然,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将两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 李 晶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