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军说出与高崚"分手"原因 配得太久已没新鲜感

  1月6日晚,在苏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精英赛”混双比赛上,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赵婷婷(赵婷婷新闻,赵婷婷说吧)以2比0战胜了亚运会冠军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高崚。

这次胜利对于29岁的张军来说,算是一个重新腾飞的起点。

  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前,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拆散了张军/高崚这对名牌混双组合,并为他们重新寻找搭档。高崚与郑波在亚运夺冠,宣告这场“大洗牌”部分成功。张军没能得到亚运资格,但他并没有放弃,与新搭档赵婷婷努力找寻感觉。面对外界对张军/高崚组合解体的种种猜测,张军坦言:“从1999年到现在,我和高崚配得太久了,找不到新鲜感了”。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基本固定了三对主力混双搭档,即高崚/郑波、张军/赵婷婷,以及年轻的世界冠军组合张亚雯/谢中博,他们将并肩奋战5月1日即将到来的奥运积分赛,争夺北京奥运参赛资格。对此,张军说:“我和赵婷婷的世界排名现在是前32位,从奥运积分赛开始,如果我们都能跻身前四,那就都能去奥运会,也不存在竞争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高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