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等四大巨星缺阵 两个小人物给巴萨插上翅膀

  小罗、德科、埃托奥、梅西,四大巨星缺阵,巴萨还能靠谁?《每日体育报》赛前给出了两个人的名字:哈维和伊涅斯塔。事实上,正是这两个“小人物”,用手中的指挥棒调整全队的步伐,把握球队节奏,才保住了巴萨的特性和不败之身。

  就在巴萨陷于进退维谷的境地时,伊涅斯塔中路连续突破赫塔菲3名球员的防守,拼得任意球。主罚地点在禁区前沿,位置很好,但谁也不敢对这一任意球抱太大希望。“要是小罗和德科在就好了,这正是适合他们的位置。”评论员话音还未落,哈维在冷静观察人墙后,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优美弧线,绕过人墙直挂右上角入网,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失球最少门将阿邦丹谢里一点办法都没有。

  “哈维假扮了一次小罗!”“这是小罗和德科才有的任意球世界波!”《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赛后都将哈维与小罗和德科做对比。因为哈维利用任意球得分的场面实在太少见了。这一次,巴萨又发现了一位任意球天才。

  哈维的进球直接打击了对手的士气,《每日体育报》形容是“给沉睡的巴萨插上了翅膀”,这个平局对缺兵少将的巴萨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至少,巴萨可以缓一缓,等待埃托奥的复出。

  哈维打入了一个伟大的进球,很完美,看来今后我们应该让小罗以外的更多队员主罚任意球。

  ——今晨赛后,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这样说。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