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东多二世加戈西甲处子秀 数据显示首演不及格

  出场57分钟,射门0,有威胁传球0,犯规2,断球3,被断球11,这就是“雷东多二世”加戈交上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处子秀答卷。虽然卡佩罗赛后表示“满意加戈的表现”,但数据清晰地表明,加戈的首演,不及格。

  在对手的疯狂逼抢下,加戈露出了稚嫩的一面。上半场加戈四次在后场被抢断,其中两次差点导致丢球。下半时加戈肌肉有些拉伤。卡佩罗不久后就将加戈换下,阿根廷少年的处子秀只能遗憾告终。

  上演处子秀的并非加戈一人,马赛罗在57分钟替补上场出任左后卫。虽然马赛罗与队友配合尚不默契,但比起加戈,马赛罗的首演成功了许多。伊瓜因则整场枯坐板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毕竟排在他前面的是大名鼎鼎的罗纳尔多。

  冬季引援向来不为豪门所青睐,短暂的冬歇期很难很好地完成新老球员的磨合,一旦打不上比赛,年轻球员的锐气和灵气则很可能消失殆尽。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上赛季冬季最大手笔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现在正在等待其他球队的转会合同。如今的皇马三少侠,将会踏上怎样的一条足球之路呢? (黄 兴)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