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正式宣布退役日期 将于2008年夏天告别足坛

  1月7日,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队长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向媒体宣布,自己将于2008年夏天正式退出足坛。

  “我将在2008年夏天完成我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现在的合同后退出足坛。那时我将是39岁,我想那时终止我的足球生涯,而去做些其他的事情。

”卡恩对《图片报》周末版说。

  卡恩自从1994年从卡尔斯鲁厄队加盟拜仁以来,已经为这支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出场过516次,赢得过7次德甲联赛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并分别在1996年和2001年赢得欧洲联盟杯和冠军杯冠军。在德国国家队中,卡恩代表德国队出场86次,并以队长身份夺得2002年世界杯亚军,尽管在那场决赛中输给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率领的巴西队,但卡恩个人还是获得了那届世界杯的金球奖。2006年世界杯上,卡恩却成为莱曼的替补,在德国队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后,卡恩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此前,卡恩曾向媒体表示,如果拜仁能在本赛季夺冠的话,他将考虑提前退役。但在本赛季前半段中,拜仁全队状态不佳,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三,落后冬季冠军云达不来梅3分。 (小马)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拜仁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