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无国字号人丁不旺 球迷感慨山东队认真训练态度

  仅来了16名队员的双冠王山东队,1月7日亮相海口嘉得训练基地。尽管人丁不兴旺,但是山东队练得却一丝不苟(见上图,本报记者苏晓杰摄)。在一旁观看的海南球迷说:“到底是双冠王,阵势就是不一样。”

  尽管国家队和国奥队抽走了山东队10名球员,但在这支山东队中还是有几位“大腕”球员。

舒畅、王永珀和宋黎辉几名知名球员被在场的球迷一眼认出。这几年连续来嘉得基地训练,不少海南球迷很喜欢山东队。在球场外,一些球迷拿着照相机不停地对着球员拍照。由于主教练图巴、外援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等人尚未到来,这16名球员在助理教练的率领下进行体能训练。14名球员开始跑圈后,两名门将则在一旁做身体练习。在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跑圈运动后,球队分成两组进行了分组对抗比赛。加上两名守门员,球队总算能凑成8打8的分组比赛。

  王永珀在对抗赛上的表现比较出色。作为红背心队一方前锋的他屡次威胁对方球门,在场上显得积极主动。今年不满20岁的王永珀看上去是山东队内最胖的一个,怪不得在训练中,队友叫他胖子。尽管身材有些胖,但是王永珀的脚下技术很细腻,而且防守凶狠。训练结束后,王永珀没有马上回酒店,他来到了力量房加练了半个多小时的力量。

  落选国奥队的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原来这位“倒霉”的小伙子一到海口就感冒了。不过山东队助理教练说,崔鹏康复得很快,明天就可以参加训练。(王黎刚)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鲁能 | 王永珀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