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今年京城滑雪热 红牛南山单板公开赛再度升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在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聚集了来自各地的数名单板滑雪高手,参加由南山滑雪场和红牛运动饮料共同主办的红牛南山单板滑雪公开赛。

滑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时间并不长,尤其是在并不算寒冷的北京。这次南山公开赛虽然只是业余选手参加,但是能吸引国外爱好者,足以证明中国滑雪运动的进步速度。

  要说国人超英赶美的本事那可真是不差,这才没几年的功夫,滑雪已经风风火火的在京城成为了大家冬季主要户外运动项目,而且北京人让滑雪从贵族的宝座上走了下来,真正的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大部分人对滑雪的概念还都仅仅是双板,这也是受到媒体宣传的影响。但是在滑雪的发源地,双板渐渐的被一种新兴的滑雪形式所淘汰,那就是单板。

  在国内也有一群年轻人在玩着单板,他们大都穿着歪色肥大的单板滑雪服,与色彩鲜明的紧身双板滑雪服形成明显的对比,他们听着hip hop的音乐,做着超高难度的跳跃动作,摆出很酷的样子,可是他们人都很随和,他们认为世界上所有玩单板的人都是属于一个大家庭的。他们不拘小节,举止乖张,看似不羁,可是又很热情乐于助人,如果你问起关于单板的什么问题,他们一定特别热情的帮助你,因为他们期待你加入他们。所以,如果你感觉自己的生活乏味,或者想自己去引导潮流,那么去加入他们吧,踩上单板,让身体随着音乐摇摆着,寻找那种纵情跳跃的体验。

  关于雪具,大件一般就是板子,固定器,和鞋。小东西也很多,包括板包,手套,帽子,面罩等等。单板种类很多,粗分可以分为普通板,竞技板和高山板。从价格上来看,普通板是最便宜的,竞技板稍窄。

  由于北京气候的原因,滑雪场的雪显得比较硬,有些地方甚至结了冰,但是运动员们并不畏惧。参加比赛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只有16岁。按照赛程,比赛的冠军将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他们不是为了奖金而作360度甚至720度跳转,而是在体验滑雪的快乐。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板滑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