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亚运首次亮相遭惨败 无缘威尔斯赛正选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中,经过两轮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三名选手仅剩梁文博一人,而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后首次亮相的田鹏飞却在首轮即遭淘汰,另一位选手刘崧也没能闯过第二轮大关。

  由于只是资格赛,首轮的比赛应该不会给中国选手带来太大的压力。可能是还受到亚运会时的突发事件影响,田鹏飞所表现出的状态并不好,作为三名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在面对罗伯特-斯蒂芬时表现得有些不自信,很快就以2-5败下阵来,整场比赛毫无亮点可言。

  相比田鹏飞的不幸出局,梁文博的表现则异常勇猛。首轮遭遇老将德尼-奥卡恩,虽然对手曾在各大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但梁文博则毫不畏惧,以自己的年轻冲劲挑战这位年事已高的斯诺克名将,结果梁文博以5-0横扫对手,为自己迎来开门红!更借着不错的开局,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接再厉,面对实力高出自己的乔-乔治亚,梁文博再次挑战成功,先后打出106和108两个百分杆,成功杀入资格赛最后一轮,只要能在最后一役中击败马克-戴维斯,那么梁文博就能顺利拿到晋级威尔斯公开赛正赛的资格,与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并肩作战。

  另一位与田鹏飞遭遇出局命运的是刘崧,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刘崧以5-2击败2006年欧洲亚军选手杰夫-坎迪。开了不错的好头,但他没有梁文博那么幸运,在第二轮比赛中,刘崧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反被对手翻盘,反以3-5不敌伯内特,无缘第三轮。(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