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纪念保罗-亨特 德国公开赛2007年将以他命名

纪念保罗-亨特 德国公开赛2007年将以他命名



  每年8月都有许多知名球手来到德国参加的一年一度的德国公开赛,今年的德国公开赛将会是欧洲最大的一届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共同参加的比赛,元月5日这一比赛正式更名为保罗-亨特顶级赛。

  事实上直到去年10月为因癌症而英年早逝的保罗-特一直都是这项赛事的参与者,赛会组织者为纪念这位三届大师赛冠军得主而有意将比赛名称变更的。在获得亨特的妻子林德塞的同意后赛会正式更名。组织者托马斯-赛斯尔说:“她不仅同意以亨特的名字命名,还特别强调新的比赛名称对于保罗来说是非常荣兴的。

”“她记得保罗曾经经常参加这项赛事,并且因为那里独特的比赛氛围而印象深刻。”

  2007保罗-亨特顶级赛将于8月23日-26日举行,同时也为庆祝德国弗斯镇成立1000年,赛事将第一次举行为期4天的比赛。赛斯尔还表示,罗尼-奥沙利文、马修-史蒂文斯、尼尔-罗伯逊和巴里-霍金斯都将会参加本次比赛。(老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亨特 | 保罗-亨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