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五连胜 其他战场公牛、老鹰、骑士纷纷获胜

 重青报讯 就在火箭为五连胜偷偷欢喜时,NBA的其他战场却是杀得难解难分。昨日,公牛、老鹰、骑士等队纷纷获胜,在他们的笑声后面,却是活塞、快船与篮网等队的愁容。 公牛力拔活塞   如今效力公牛队的本·华莱士曾在底特律度过了最辉煌的6个赛季,其中两次打进总决赛拿到一次总冠军。
就在昨日,这位已经32岁的老将首度面对旧主,大本似乎更愿意用自己的实力来说话,12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帮助公牛以106:89战胜活塞。   纵观全场,公牛的进攻比活塞来得更为灵活,队员的跑位、穿插令对手防不胜防。而少了比卢普斯的活塞队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汉密尔顿虽然能频频得手,但毕竟孤掌难鸣。特别是在三、四节活塞频频被公牛抢断反击,失利在所难免。而活塞的失利,也使他们把中部赛区第一的位子让给了骑士。 骑士突破篮网   篮网队与骑士的比赛往往成为了“飞人”卡特与“小皇帝”詹姆斯之间的战斗。他们都是全能战士类型的球员,都有极具观赏性的球风,都能不经意间来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灌篮。新泽西篮网原本以为在三连胜之后,能更上一层楼,可昨日与骑士队一战,却在半路上遇见了“詹咬金”。  詹姆斯的稳健发挥,使得比赛没过多久就让篮网处在了下风。虽然卡特在比赛后半段率领篮网全力反击,但最终还是无济于事。全场比赛,詹姆斯表现得更为突出,没有给篮网留下什么机会,以19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骑士以96:91战胜篮网。 老鹰掀翻快船  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糟糕的快船,想在近来状态不佳的老鹰身上找到突破,但没想到一开局就处于下风,全场落后挨打。虽然快船曾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8:29,但克拉克斯顿和约翰逊的连续投篮,使老鹰又渐渐地将比分差距拉开。而之后所有的时间也成为了快船与老鹰之间的比分追逐赛,直到比赛快要结束时老鹰仍以86:74领先。最终老鹰队如愿拿下快船,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8连败。   在其他比赛中,国王105:110不敌开拓者,勇士108:104将超音速斩于马下,掘金84:96负于爵士遭遇五连败。 实习记者 任堃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卡特 | 公牛 | 老鹰 | 骑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