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收徒引人关注 黄飚:需要看他们的配合

  入主女乒教练组不到三个月的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在新年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和刘诗雯两名队员正式成为他的分管队员。此消息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昨天领队黄飚向记者表示,这只是队里的正常安排,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黄飚说:“这件事其实没有炒作的必要,这只是我们队很正常的一项工作安排而已。这个决定肯定是我们教练组经过讨论之后的一致看法,不存在说是哪个人的单独决定。”

  其实这已是队里第二次给孔令辉安排队员,之前姚彦和木子两名二线队员成为他的手下弟子,而郭跃则刚刚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包揽三金;小将刘诗雯也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年轻选手,此次分配之后,孔令辉手下的四名队员是清一色的小将,作为教练亦是资历尚浅的孔令辉,令人不由得猜想这样安排是否刻意为之。对此,黄飚没有作正面回答,“安排孔令辉来带郭跃、刘诗雯并不意味着别的教练不行,只是经过讨论作出的决定,具体还得看他们在以后的配合。”

  本月下旬,女乒将要开始新一年的征程,连续参加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对于孔令辉而言,今年5月21日克罗地亚的萨格莱布世乒赛单项赛将是他面对的真正考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郭跃 | 黄飚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