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高薪酬低贡献 韦伯将被列入费城76人的甩卖计划

  重青报讯 在艾弗森被费城76人甩卖之后,现在轮到了老将韦伯进入费城的甩卖计划。据悉,76人队目前正在进行买断韦伯剩余合同的事宜,他们极有可能在近期买断与这位前全明星球员的合同,这也意味着韦伯在费城的前途变得更加黯淡。

    目前还不知道韦伯合同买断一事的具体进程如何,虽然76人队官方一直没有明确就买断韦伯合同一事表态,但从送走艾弗森的行动来看,他们重建球队的决心很大。与艾弗森相比,受伤病影响的韦伯近两个赛季发挥平平,他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而这个赛季他受到伤病的影响,已在过去12场比赛中9次缺阵,再加上他高昂的薪金,76人队根本没有办法将其交换出去,所以他们所能做的就是裁掉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对于76人队来说,越早甩掉这个沉重的包袱或许是一件好事。宗禾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