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布什女儿获赠博卡球衣 马拉多纳表示强烈不满

  作为博卡青年的铁杆球迷,为什么在球队4比1得到大胜之后,马拉多纳依然感到无比愤怒?原来博卡青年战胜科隆的比赛中,博卡主席马克里向前来看球的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赠送了博卡青年的球衣,这样的举动被马拉多纳看作是对博卡青年队的侮辱。

  将卡斯特罗视为父亲的马拉多纳显然站在布什的对立面。马拉多纳质问:“为什么马克里让布什的女人进入糖果盒球场,他为什么要把博卡青年的球衣给她们?”在博卡青年4比1战胜科隆的比赛中,身穿博卡青年队蓝黄色球衣的布什的两个女儿芭芭拉和詹娜和现场40000名球迷一起分享了节日般的快乐,当时马拉多纳也在场,但他没有发觉也不知道他和美国总统的女儿一起观看了场比赛。这对双胞胎姐妹为躲避公众的视线,特意选择了远离她们的拥趸和新闻记者的坐席。

  马拉多纳宽大的手臂上就纹有阿根廷著名的共产主义战士格瓦拉(格瓦拉新闻,格瓦拉说吧)的头像。早在2005年10月,马拉多纳就公开宣布自己的真实信仰,他崇拜卡斯特罗和古巴革命,并把古巴革命领袖卡斯特罗看作是“朋友、父亲”。而在2005年的10月27日,马拉多纳甚至向卡斯特罗保证,他将在布什出席阿根廷马德普拉塔举行的美洲国家领导人峰会时,加入到群众的游行队伍当中去。马拉多纳在当时说:“我认为布什是一个杀人犯。我要带头游行,反对他踏上阿根廷的领土。”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格瓦拉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