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经纪公司否认丁俊晖年入800万 比赛奖金打折扣

  作为现斯诺克排名第5名的选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的收入问题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近日就有人算了一下丁俊晖去年的年收入,从广告到比赛奖金,最后算下来的结果是丁俊晖的年收入在800万元左右。

不过对于这个结果,无论是丁俊晖的经纪公司还是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接受采访时都予以了否定。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对丁俊晖年收入800万元的问题显得非常的惊讶:“不可能,小晖收入绝对没有这么多。”张萌表示,别人帮丁俊晖算的这笔账水分太大,他给记者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小晖在英国打比赛,实际拿到手的奖金是要打折扣的,英国当地的税是比较高的,正常是30%,就像北爱尔兰杯夺冠奖金是3万英镑,但拿到手只有2万多英镑,其他的比赛也一样。”

  当得知儿子去年收入达到800万元时,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有些哭笑不得,“800万元?我怎么没有见到,现在写什么的都有,前几天还有人写我家要装防弹玻璃。呵呵,玻璃在哪,我都不知道。”而对于丁俊晖的真实收入,丁文钧也采取了回避态度,“这个事情是我们家里内部的事情,大家就没必要追问了吧。”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文钧 | 张萌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