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双雄转会市场再交火 拉齐奥截获菲戈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冠军争夺,似乎已演变成为国米与罗马的二重唱,赛季初曾豪言要在圣诞前超过国米的米兰,在18轮联赛后已被同城对手拉开了20余分的差距,但在另外一条战线上,两支豪门却是激战正灼,继夸利亚雷拉后,两支球队又同时在转会市场上相中了另外一名球员,恩波利中场阿尔米隆。

  阿根廷人曾有望在去年夏天加盟国米,不过国米最终选择了零转会费的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作为后腰位置的第一替补。本赛季曼奇尼主要使用4312阵型,后腰也因此成为球队冬季引援的重点目标。《米兰体育报》曾引用阿尔米隆经纪人瓦赫吉的话,证实阿尔米隆与国米相当接近:“阿尔米隆的身价在600万英镑左右,如果有哪支豪门邀请阿尔米隆,我相信他会非常乐意的离开恩波利的。恩波利确实已经收到了国米的报价,我想对于国米来说,200万英镑左右的差价应该不会成为问题。”

  国米似乎仍在阿尔米隆与巴罗内之间进行思想斗争,米兰却已加入到阿尔米隆的争夺。本赛季皮尔洛的表现欠佳,米兰一直希望在转会市场上为其物色一名理想的替补,能攻善守的阿尔米隆正是合适的人选。尽管国米曾在去年冬天将麦克斯塞尔租借至恩波利,以“洗”去非欧盟球员的身份,但米兰同恩波利有着更为良好的关系,马拉佐蒂、波济皆是米兰租借给恩波利的球员,而马拉佐蒂很可能在下赛季回到米兰,竞逐主力左后卫的位置。

  其实与国米相比,米兰对阿尔米隆的需求并不那么迫切,皮尔洛发挥不佳是事实,不过安布罗西尼、布罗基都可以胜任皮尔洛目前的位置,与国米争抢阿尔米隆,更多的是一种转会上的战略。至于国米,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梅西、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莫拉蒂的收购名单甚为壮观,但相比米兰签定格里米,谈妥奥多,国米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真正的收获,而曼奇尼一度看好的菲戈接班人吉门内斯,则很有可能被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截获。22岁的智利中场之前效力于意乙特纳纳,特纳纳降级后,吉门内斯原本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拉齐奥,不过特纳纳拒不放人,吉门内斯也因此把老东家告上了法庭。现在拉齐奥极有希望与吉门内斯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看来,虽然国米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但在转会等球队经营管理方面,还有不少东西要向米兰等球队讨教。(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卡莫拉内西 | 布冯 | 达科特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