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中国男足云南高原集训将结束 成效不尽如人意

  中新网昆明1月8日电(石雨)中国男子足球队在此间红塔基地的高原集训即将结束,经过近二十天的集训,除了体能恢复较好,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状态及其他指标较集训初期没有明显变化,集训效果不尽如人意。

  一月六日,国足进行了最后一次万米跑储备体能,之后两天的训练着重演练地面配合。

在练习中,中场和后卫队员各为一组,结合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要求,边前卫和边后卫快速穿插接应,在不停歇的倒脚中把球推向前场,演练由防守向进攻转换的传接套路。

  从连续几天的分组对抗上看,朱广沪更加注重演练国足两、三人间的地面传接配合,但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水准与刚开始集训时相比并没有明显的进步。国足队员的训练状态和技战术水平还是不尽如人意,往往给人懒散随意的印象,不断遭到冒着寒风和细雨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的批评。

  值得一提的是,新入选国家队的二十三岁小将杜文辉在几天来的对抗中都有精彩进球,中前场球员练习射门时他的命中率也最高,远远超过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韩鹏和杜震宇等几名主力前锋。

  据悉,中国男子足球队本次从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开始的高原集训明天将全部结束。十日一早国足将从昆明赶往北京,在北京短暂休息之后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期间将进行三四场热身赛。朱广沪坦言,通过此次集训和西班牙拉练,国足征战今年亚洲杯的阵容将大致确定。(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